• 網路球型高速球,高速球型攝影機,手機遠端連線控制,有線網路快速球攝影機,嘉義監視器,嘉義監視系統廠商,嘉義監視廠商

    5678 comments

    能使用定時巡戈,也能使用手機遠端連線控制,快速轉動又安靜而且還有設計防水功能,也是一邊錄影,手機遠端一邊搖控。

    ◎客戶位於台中,料廠在嘉義,因料廠內放置很多相關工程之零件,所以遇到要找工地的零件,可透過遠端來尋找(手機遠端搖控)



    一、感謝巨聯營造公司採用本公司之高速球網路攝影機。

    二、該室外網路型快速球能360度轉動,而且用手機就能清清楚楚的轉動並看到產品的相關內容。

    三、夜視投射距離超遠,預設5倍內只開三燈5倍以上會開9燈,大紅外線,大光圈。

    ◎網路高速球攝影機影像訊號跑網路,不受地區設備的干擾

    ◎球型攝影機採用海思的晶片,穩定,壽命使用更持久!

    #嘉義高速球 #網路球機安裝 #嘉義攝影機架設 #高空架設攝影機 #網路高速攝影機 #縮時攝影系統 #手機遠端搖控 #警民偵測尋防系統 #停車場設備系統 #會議視廳系統

    下列,我們將從產品組裝好至公司開始由小編我依依的為您做介紹
    網路高速球攝影機
    網路高速球型攝影機產品型錄
    現場施工(角架故角及叭電姑)
    高空作業安裝高速球網路攝影機
    快速球支架固定安裝
    小編之後上了高空作業車,拍了幾張照及設定網路攝影機

    兩顆球型攝影機安裝至中(施工作業照射全景)

    在來是固定支架必免風大時搖晃
    完工圖照及設備(上述YOUTUBE有更詳細的影片票及說明
    下列我們也順便介紹我們的大車專用行車記錄器的相關設備

    我們安裝也不借成本開發貨車用全鋁固定架,六角螺絲,讓左右鏡頭不必鑽孔,傷到車體,而且在行駛間也不會因風阻造成攝影機的角度跑掉。

    安裝有二十年車齡的貨車,前、後視鏡頭,行車不管白天、夜間行駛都更安全。


  • 大車用行車記錄器規劃安裝,適用於大貨車,大客車,灑水車,吊車,小客車,掛車等專用360度無死角無盲區拍攝行車記錄器;7寸、9寸及10寸螢幕,前後左右百萬畫素鏡頭,AHD百萬四路、八路監控,左轉時小螢幕會全螢幕顯示,右轉時小螢幕會全螢幕顯示,倒車後視自動顯示全螢幕功能,搭配航空雙接頭,(客製規劃安裝建制),非寶馬轉接頭(這比較容易拉斷),搭配4個、8個紅外夜視(防水型)大巴貨車專用紅外線大攝像頭;140度廣角;是您長途安全行車的伴侶,不在為了行車糾紛而煩腦。

    ※全省各地能到府安裝(依地點做報價)。

    嘉義電腦維修嘉義市電腦公司太保電腦公司雲林電腦安裝朴子電腦安裝公司電腦維護朴子公司電腦維修朴子資訊整合電腦資訊整合客制化電腦朴子市電腦公司嘉義縣電腦公司台南電腦到府維修高雄電腦公司太保電腦維修六腳電腦維修鹿草電腦公司嘉義電腦公司雲林電腦東石電腦到府維修電腦組裝品牌電腦維修

Search

Categories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