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監視器,監視器展示,台南總機,高畫質監視,嘉義市監視器廠商 - 祥和安防監控

除了上述的業務我們還有的業務領異

  ◎伸縮門、捲門、柵欄機、格來得的自動控制,不管是排程、週休二日等都可客制化做控制。

  ◎在新建制的溫室、舊有溫室,都有被割模或從正、側門進入,拿取農業生財器具、農作物、剪電線轉賣,就因為這樣的困擾,導至許多害蟲從破洞飛入,農作物損害等等,農民常於夜間休息時間跟小偷搏鬥還得不定時巡視田園,時間賽跑,也造成了,休息時間不足,早上還要早起工作,這樣的情況,生活品質也漸漸的變差,您的困擾本公司已為您規劃好了,工作累了,為什麼還要晚上加班巡視,交給祥和報警系統,您更會發現找回您困擾已久的生活品質。
  ◎在新建制的溫室、魚塭養殖、在自有的田地蓋廠房、倉庫,因為中華電信、第四台線路等電信公司無法將線拉到您所需要的地點,導至無法達到遠端監看的功能,我們有新的解決方案要提供給您,只要透過無線傳輸將監視器影像透過您附近有申請網路的地方發射無線網路訊號讓您安裝監視器的地點接收無線網路訊號,即能順利將監視器影像傳至您的手機監看甚至您跑到全國各地也能即時掌握並監看您的所在地點。



接下來,我們將展示高畫質攝影機所截取出來的影片跟伸縮門控制示範

960P白天畫質
960P夜視畫質
大門進出自動開門
門關防夾偵測
磁卡感應扣開伸縮門
外出按密碼開伸縮門

針對公司行號、租屋宿舍等建立網路頻寬管理

宿舍租屋動不動就是十幾間以上,投資前網路也需要有良好的管理,租用qos頻寬管理每月700元起,也可買斷,方便自己管理,不假手他人。

公司、機關年度電腦維護合約

維護合約提供中小企業經常性的電腦維護、IT網路基礎設施之管理與維護,年度合約便於掌控全年預算。

本公司位址地圖

線上填寫需求表單

您如果對電腦、監視、總機、門禁、防盜、廣播、網頁、自動控制有相關需求
不管是相關設備維修、有規劃需求或是電腦維護、監視等設備簽約維護
歡迎您填寫基本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絡。